无障碍浏览
部门简介 今日要闻 检察动态 检察业务 检务公开 法律法规 队伍建设 检察风采 12309咨询平台  
首页-->上街区人民检察院-->党务政务公开栏目
上街区检察院开展帮扶济困送温暖活动
】编辑:郑州市上街区人民检察院管理员  来源:郑州市上街区人民检察院   时间:2017-05-27 18:19:11  浏览 人次

    

上街区检察院开展帮扶济困送温暖活动

 

    五月万物蓬勃,粽叶飘香。为弘扬社会新风,促进社会和谐,体现检民鱼水之情,在端午佳季即将到来之际,上街区人民检察院党员干警于27日上午,前往对口帮扶的汇才社区,开展“帮扶济困送温暖”活动,为贫困户送去检察机关的温暖与关怀。

    每到一家,检察干警不仅详细了解贫困户的生活现状、家庭收入、身体状况、子女上学等情况,并鼓励他们调整好心态,乐观面对暂时困难,通过自身努力和多方共同帮助,尽快过上好日子,同时检察干警还为贫困户送去了粽子、米、面及食用油等慰问品。


 
Copyright - 2011 郑州市上街区人民检察院. All Rights Reserved

地址:郑州市上街区中心路128号 联系电话:0371-67151516(白天)0371-67151536(夜间)

技术支持:山谷网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