无障碍浏览
部门简介 今日要闻 检察动态 检察业务 检务公开 法律法规 队伍建设 检察风采 12309咨询平台  
首页-->上街区人民检察院-->队伍建设
上街区人民检察院召开春节前 廉政谈话暨警示教育大会
】编辑:郑州市上街区人民检察院管理员  来源:郑州市上街区人民检察院   时间:2024-02-20 03:20:14  浏览 人次

    

上街区人民检察院召开春节前 廉政谈话暨警示教育大会


    为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,持之以恒纠“四风”树新风,筑牢节日拒腐防变“防火墙”。2月5日,上街区人民检察院召开2024年春节前廉政谈话暨警示教育大会。


    会上,院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桑一凡传达了相关典型案例文件精神,引导全体干警深刻汲取教训,以案为鉴,营造廉洁祥和、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。
    院党组书记、检察长朱世鹏就做好以案促改、加强春节期间党风廉政建设、反腐败工作,提出几点要求。一是要强化责任担当,压紧压实主体责任。要从通报案例中汲取教训、举一反三、引以为戒,时刻绷紧纪律之弦,做政治坚定的明白人。二是要强化纪律规矩意识,不断筑牢思想防线。全体干警要在思想上打好廉政“预防针”,进一步提高认识,严明纪律规矩,坚决杜绝各类违规、违纪问题发生。三是要强化作风建设,坚持纠树并举。统筹做好节假日期间的纪律作风、维护社会稳定等各项重点工作,带头树立为民、务实、清廉、治家新风。四是要强化监督执纪,始终保持高压态势。希望全体干警切实做到守好底线、画好红线、定好高压线,过节不忘责任、过节不忘纪律,做清清爽爽、干干净净、堂堂正正的检察人。
    会议由院党组副书记、副检察长杜利军主持,全院干警参加会议。


 
Copyright - 2011 郑州市上街区人民检察院. All Rights Reserved

地址:郑州市上街区中心路128号 联系电话:0371-67151516(白天)0371-67151536(夜间)

技术支持:山谷网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