无障碍浏览
部门简介 今日要闻 检察动态 检察业务 检务公开 法律法规 队伍建设 检察风采 12309咨询平台  
首页-->上街区人民检察院-->队伍建设
战风雪!上街检察在行动
】编辑:郑州市上街区人民检察院管理员  来源:郑州市上街区人民检察院   时间:2023-12-13 13:16:14  浏览 人次

    

战风雪!上街检察在行动


    雪停人动,冲锋在前,12月11日,在院领导班子的带领下,上街区人民检察院以党员为先锋,全体干警化身“除雪战士”,对单位内及周边道路积雪开展“地毯式”清扫。


    在除雪过程中,干警们手持铁锹团结协作,分工有序,配合默契,干劲十足,凛冽的寒风无法阻挡大家高涨的热情,铲雪声驱赶着严寒,手中的工具不停地挥舞着,他们是漫天白雪中一道清澈的检察蓝。
    落雪是景,除雪是情。经过相互配合、通力协作,指定区域积雪被清理干净,给来访群众和我院干警出行提供了便利,保障了便捷高效的检务环境,践行了为民服务解难题、办实事的初心使命。


 
Copyright - 2011 郑州市上街区人民检察院. All Rights Reserved

地址:郑州市上街区中心路128号 联系电话:0371-67151516(白天)0371-67151536(夜间)

技术支持:山谷网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