无障碍浏览
部门简介 今日要闻 检察动态 检察业务 检务公开 法律法规 队伍建设 检察风采 12309咨询平台  
首页-->上街区人民检察院-->队伍建设
上街检察:退伍不褪色 精神永相传
】编辑:郑州市上街区人民检察院管理员  来源:郑州市上街区人民检察院   时间:2023-08-02 15:40:52  浏览 人次

    

退伍不褪色 精神永相传


    脱下“橄榄绿”,穿上“检察蓝”,从头顶红五星到胸佩检徽,永不褪色的是一颗忠于党的为民初心。7月31日,上街区人民检察院组织召开“退伍不褪色 精神永相传 庆‘八一’座谈会”。院党组书记、检察长朱世鹏与我院退休退役军人、在职退役军人干警代表座谈交流,回忆军旅生活,共话检察工作。


    “无论在部队,还是在上街区人民检察院,都要与艰苦、毅力、奋斗和信念为伍。”“我将发扬军人的光荣传统,不断深化自身学习,提升适应检察事业发展的新能力。”“今后一定要做到‘退伍不褪色、退役不退魂’,继续保持军人的优良品质,不忘初心,牢记使命。” ……座谈会上,10余名复转退伍军人代表先后发言,结合从军经历、检察工作实际,回顾了转业以来的收获和感悟,表达了对部队的深厚感情和对上街检察事业的热爱之情。

 


    朱世鹏向退役军人表达了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祝愿,对大家为上街检察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,对大家在各项工作中表现给予充分肯定,并为他们送上纪念品。希望他们退伍不褪色,发扬在部队锤炼出的政治品格和优良传统,加强自身政治学习,充分发挥自身优势,坚决做到对党忠诚、服从命令、听从指挥、坚韧不拔、勇于吃苦,以实际行动打造退役军人的闪光名片,彰显退役军人的初心和使命担当。
    院党组副书记、副检察长杜利军主持座谈。


 
Copyright - 2011 郑州市上街区人民检察院. All Rights Reserved

地址:郑州市上街区中心路128号 联系电话:0371-67151516(白天)0371-67151536(夜间)

技术支持:山谷网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