无障碍浏览
部门简介 今日要闻 检察动态 检察业务 检务公开 法律法规 队伍建设 检察风采 12309咨询平台  
首页-->上街区人民检察院-->队伍建设
永葆初心 薪火相传 郑州市上街区人民检察院召开“光荣在党50年”党员代表座谈会
】编辑:郑州市上街区人民检察院管理员  来源:郑州市上街区人民检察院   时间:2023-07-05 15:38:59  浏览 人次

    

   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之际,6月28日,郑州市上街区人民检察院召开“光荣在党50年”党员代表座谈会,我院退休老党员干部、党员干警代表以及帮扶村老党员代表参加座谈会。


    座谈会上,院党组书记、检察长朱世鹏与老党员代表座谈交流,并为党龄满50年的党员代表发放慰问品。与会同志回顾了在岗位上兢兢业业、默默奉献,数十年如一日的奋斗历程。
    原郑州市上街区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、副检察长李海顺1966年加入中国共产党,党龄57年,他说:“我到上街区人民检察院的时候才只有8个人,当时交通不便、办案条件艰苦,没有汽车,好不容易才有了一辆三轮摩托车,虽然艰苦,我们秉持‘为公’理念,齐心协力,克服重重困难办理了大批案件。回忆过往,我从未忘记过入党誓言,我将以一名老党员的责任和信念,坚守初心,践行使命,以实际行动传递党的优良传统,为党的事业、为社会的和谐稳定、为中华民族复兴之梦增添正能量。”
    “农村工作比较多,无论是交公粮还是计划生育这些党委交下来的问题,都要想办法去完成。” 魏连重,郑州市上街区人民检察院帮扶村杨家沟村老党员, 1969年加入中国共产党,党龄54年,他兢兢业业、恪尽职守,认真完成党和组织交代的每一项任务,而且以身作则,一心一意为集体服务。在一穷二白的情况下,作为村里的支书,他的坚守和付出,老百姓看在眼里,感动在心里。“农村工作都是攻坚战,那时山里一下雨就到处都是流沙,每天要戴头盔、穿雨衣、穿胶鞋,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,现在我们都住上了楼房,过上了新生活,日子越来越好。”
    郑州市上街区人民检察院第一检察部干警郑浩表示,作为一名90后,我深刻感受到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,党员凝聚力不断增强,生活环境越来越美丽,人民幸福感越来越强,没有前辈们的付出,就没有我们现在的幸福生活。作为一名检察机关的党员,我将牢记职责使命,依法能动履职,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。 


    朱世鹏表示,老党员是艰苦创业的亲历者、砥砺前行的带头者、社会主义法治建设的参与者、辉煌成就的见证者,在他们身上体现了对党的忠心、对人民的爱心,对事业的热心,彰显了政治品格、务实作风、为民情怀和革命本色。老党员们退休不褪色,老有所学、老有所为,继续发挥余热,是我们学习教育的活教材,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力量源泉,是检察事业走向未来的不竭动力。
    座谈会后,年轻党员干警们和老党员代表们一起面向党旗,向党祝福,共同庆祝党的生日。并表示会传承老一辈共产党员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,传承政治责任、法治责任、社会责任,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。


 
Copyright - 2011 郑州市上街区人民检察院. All Rights Reserved

地址:郑州市上街区中心路128号 联系电话:0371-67151516(白天)0371-67151536(夜间)

技术支持:山谷网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