无障碍浏览
部门简介 今日要闻 检察动态 检察业务 检务公开 法律法规 队伍建设 检察风采 12309咨询平台  
首页-->上街区人民检察院-->队伍建设
上街检察:干警下沉防疫一线 助力疫情防控
】编辑:郑州市上街区人民检察院管理员  来源:郑州市上街区人民检察院   时间:2022-06-06 10:58:54  浏览 人次

    

上街检察:干警下沉防疫一线 助力疫情防控


   

    “要按照防控精神,全力以赴做好风险隐患防控工作,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"!上街区人民检察院党组向全院检察干警发出了号令,动员他们积极投身防控一线,用实际行动展现新时期检察机关的使命担当。
     5月4日以来,为了做到高质量配合社区和医护人员做好疫情防控工作,干警反应迅速,分别下沉到社区、防疫站等防疫点,快速投入到协助核酸检测工作中,有条不紊地做好测量体温、引导分流、信息录入、维护现场秩序等工作。他们服从社区统一调度,听从指挥、不讲代价、不折不扣地落实好检测工作,积极主动维护现场秩序,引导现场群众排队采样,提醒他们佩戴口罩、保持“两米线”距离,协助采样工作人员开展手机扫码信息登记。
    为保证工作顺利开展,院党组书记朱世鹏多次前往各个执勤点慰问干警,提醒干警注意自身防护。各执勤点干警一致表示,将全力以赴配合区委、区政府疫情防控工作,团结一心、共克时艰,用实际行动为战“疫”取得全面胜利贡献检察力量,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!
 


 
Copyright - 2011 郑州市上街区人民检察院. All Rights Reserved

地址:郑州市上街区中心路128号 联系电话:0371-67151516(白天)0371-67151536(夜间)

技术支持:山谷网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