无障碍浏览
部门简介 今日要闻 检察动态 检察业务 检务公开 法律法规 队伍建设 检察风采 12309咨询平台  
首页-->上街区人民检察院-->检察动态
妙手生花 向阳花开 上街区人民检察院开展庆“三八”妇女节活动
】编辑:郑州市上街区人民检察院管理员  来源:郑州市上街区人民检察院   时间:2024-03-12 18:18:45  浏览 人次

    

妙手生花 向阳花开 上街区人民检察院开展庆“三八”妇女节活动


为庆祝第114个“三八”国际妇女节,丰富女干警文化生活,3月8日,上街区人民检察院邀请新兴街社区共同开展扭扭花编织活动。


活动中,在社区老师的指导下,女干警们充分发挥创意和想象,通过弯折、缠绕、固定、胶装等一道道工序,将橘黄色的扭扭棒制作出一片片花瓣,再用绿色做叶片,一朵朵盛开的“扭扭花”竞相绽放,金灿灿的向阳花在大家指尖舞动。向阳花寓意着追求目标,坚持不懈,积极向上的精神,与检察女干警追求理想,努力维护司法公正的形象一致。


活动结束后,院党组书记、检察长朱世鹏为全院女干警送上鲜花和礼物,希望她们继续以不负韶华的积极姿态投入工作和生活,以“巾帼不让须眉”的昂扬斗志,坚持能动履职,以奋斗创造美好生活,在推进党和国家各项事业中贡献巾帼力量。


 
Copyright - 2011 郑州市上街区人民检察院. All Rights Reserved

地址:郑州市上街区中心路128号 联系电话:0371-67151516(白天)0371-67151536(夜间)

技术支持:山谷网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