无障碍浏览
部门简介 今日要闻 检察动态 检察业务 检务公开 法律法规 队伍建设 检察风采 12309咨询平台  
首页-->上街区人民检察院-->检察动态
新春慰问 岁寒情深——上街区人民检察院到帮扶村、党建联建社区走访慰问
】编辑:郑州市上街区人民检察院管理员  来源:郑州市上街区人民检察院   时间:2024-02-20 03:17:39  浏览 人次

    

新春慰问 岁寒情深——上街区人民检察院到帮扶村、党建联建社区走访慰问

    2月6日,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,上街区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、检察长朱世鹏带队来到帮扶村杨家沟新区、党建联建社区中安街社区走访慰问困难群众,为他们送去慰问品并致以节日问候。


    慰问中,朱世鹏检察长一行与困难群众及其家人沟通交流,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,过节准备情况及家中目前存在的困难,表示检察机关将竭尽所能提供帮助、排忧解难,同时祝愿他们新春愉快、健康长寿、阖家幸福。
    新一年已经开始,上街区人民检察院将持续切实履行定点帮扶单位责任,用心用情做好民生实事,做好困难群体关心关爱工作,持续深化依法能动履职,做优做实检察服务,努力答好助力乡村振兴“检察答卷”,为助力乡村振兴工作贡献检察力量。


 
Copyright - 2011 郑州市上街区人民检察院. All Rights Reserved

地址:郑州市上街区中心路128号 联系电话:0371-67151516(白天)0371-67151536(夜间)

技术支持:山谷网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