无障碍浏览
部门简介 今日要闻 检察动态 检察业务 检务公开 法律法规 队伍建设 检察风采 12309咨询平台  
首页-->上街区人民检察院-->检察动态
新春慰问 岁寒情深——上街区人民检察院走访慰问退休老干部
】编辑:郑州市上街区人民检察院管理员  来源:郑州市上街区人民检察院   时间:2024-02-20 03:11:47  浏览 人次

    

新春慰问 岁寒情深——上街区人民检察院走访慰问退休老干部


    新春将至,检察情深。2月5日,上街区人民检察院党组副书记、副检察长杜利军代表院党组看望慰问部分退休老干部,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。


    “您近来身体可好?我们来看望您了。”走访慰问中,杜利军副检察长与退休老干部们亲切交谈,共同回顾曾在检察院工作的点点滴滴,向他们为上街检察做出的无私奉献表示衷心感谢,并主动向老干部汇报2023年上街检察的工作及来年的工作计划,虚心听取老干部对检察工作的意见建议。
    老干部们对院党组一直以来的关心和慰问表示感谢,并表示将继续发挥余热,持续关注检察工作,也希望上街检察工作再上新台阶。


 
Copyright - 2011 郑州市上街区人民检察院. All Rights Reserved

地址:郑州市上街区中心路128号 联系电话:0371-67151516(白天)0371-67151536(夜间)

技术支持:山谷网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