无障碍浏览
部门简介 今日要闻 检察动态 检察业务 检务公开 法律法规 队伍建设 检察风采 12309咨询平台  
首页-->上街区人民检察院-->今日要闻
上街区人民检察院召开第一季度业务工作讲评会
】编辑:郑州市上街区人民检察院管理员  来源:郑州市上街区人民检察院   时间:2023-04-11 16:21:38  浏览 人次

    

上街区人民检察院召开第一季度业务工作讲评会


    4月10日,上街区人民检察院召开2023年第一季度业务工作讲评会,总结第一季度工作成绩,围绕核心业务数据剖析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,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工作。院党组书记、检察长朱世鹏出席会议并讲话。 


    会上,院党组成员、副检察长韩锋对第一季度业务工作进行讲评,逐项分析,查找存在的问题。他表示,各部门要深入检视分析,补短板、强弱项、出实招、见实效,切实推动各项检察工作取得更大进步。
    就如何做好下一步工作,朱世鹏强调,要切实明确当前的形势和业务,以业务考评为“指挥棒”,对标对表业务数据,重点找准“四大检察”工作中的差距短板,聚焦各种指标,实行清单式管理,明确任务,责任到人,对数据中反映出的问题和不足采取针对性举措改进。要切实调整工作方法和工作作风,以业务建设为抓手,明确工作重点和方向,牢固树立争先创优意识、精品意识、创新意识和责任意识,形成“院荣我荣、院耻我耻”的荣誉感。要切实强化党建引领,注重队伍建设、服务群众,推动党建和业务深度融合,以党建促业务、促机制,引导党员干部胸怀“两个大局”,牢记“国之大者”,正确认识党建和业务的辩证统一关系,把旗帜鲜明讲政治贯穿检察履职全过程各方面。
    会议由院党组副书记、副检察长牛步云主持,全体干警参加会议。


 
Copyright - 2011 郑州市上街区人民检察院. All Rights Reserved

地址:郑州市上街区中心路128号 联系电话:0371-67151516(白天)0371-67151536(夜间)

技术支持:山谷网络